七彩草履虫

求求老坟头不要再给我推乙女了!!!!!!!!!!!

[玄穹]再相见2

  此篇又名「就你小子叫顾芓栖」

  *想好了是篇He文*

  *这篇大概就是姚萧去打顾芓栖*

  ————————————————————

  在安顿好东方芜穹后……

  姚萧拿着各种各样的武器,就去找了顾芓栖。

  一会儿过……

  "姓顾的!你给在下出来!!!″姚萧

  "吵什么吵!!!"顾芓栖

  "是你劈断了小葱头的主藤!!!"姚萧

  "就是本座怎么了!!!"顾芓栖

  "决斗!!!在下要把你抓回玄铭宗!!!给小葱头解气!!!″姚萧大声说道

  "就你还敢抓本座!!!"顾芓栖

  "要打架又快点儿打啊!!!都湊了快300字了!!!"上官菁墨(作者)

  "闭嘴!!!"顾+姚

  ———————————————————

  正文

  反正就是顾芓栖被抓回去了

  "师兄,你真没必要这样……"看着被打晕的顾芓栖和各种各样的雷系神器……

  他……东方芜穹沉默了

  "小葱头不喜欢吗?"他英明神武,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的前玄铭宗大师兄,目前化神中期的天才焉了……

  这是什么鬼啊!呆毛都垂下来了!!!

  "师兄啊,我是木灵根……这些雷系的法器给胜儿吧。"东方芜穹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给他!"姚萧

  "师兄啊……这些雷系的法器给姓儿最好了……"东方芜穹

  os:师兄,这是怎么了……?

  "反正不能给那个龚常胜"坚定的姚萧

  "那师兄放到藏宝阁去吧"东方芜穹

  真不错,姚师兄回来了,大师兄也安静了,两全其美!鼓掌!

  此时的逍遥门……

  "夭寿啊!!!师妹的情况又恶劣了些啊!!!"东方纤云

  "什么师妹怎么了?!"印飞星

  "快去告诉师叔啊!"东方纤云

  欢迎欣赏世界名画——东方纤云——呐喊

  "星儿怎么了?!"逍遥渡影

  "渡影啊,冷静。″忍流光

  "星儿都出事了,我该怎么冷静?!"逍遥渡影

  "师叔啊!实在不行我们就去玄铭宗把家主大人请出来吧!"东方纤云

  "嗯,渡影,我也觉得这样最稳妥。"忍流光

  "嗯……好……"逍遥渡影

  玄铭宗内……

  "家主大人!!!快来救救我的师妹啊!!!"东方纤云

  "美人儿,别叫了,在下来了!"东方芜穹

  ——————————————————

  未完待续

  求求投搞点儿cp吧

  作者偶尔会串台出场

  当然只会做配角

  吃完刀子后可以来我这儿看看,毕竟我这是沙雕小短文,让大家笑掉大牙。

  咱就是说再相见也有自己的合集了。

  可以的话,请多给点儿评论。

  不要脸的我来求点赞,关注评论了

  彩蛋是姚萧的私设,五分钟速写比较丑,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

  

  

  

评论(26)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