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草履虫

求求老坟头不要再给我推乙女了!!!!!!!!!!!

我蓝景仪穿越了!

  我是蓝景仪,今天我和我的好兄弟穿越了……至于那个好兄弟是谁呢?

  欧阳子真,你觉得是谁呢?

  "……我觉得是我"欧阳子真

  咳咳,不要在意这些小插曲,反正我和我的好兄弟欧阳子真穿越了。

  一篇玛丽苏文学,我蓝景仪穿越成了阻挡男主男主相爱的恶毒少爷男配,欧阳子真则穿越成了另一个少年男配。原主和欧阳子真的原主关系非常的要好。

  原作剧情大概是这样的: 原主和男主从小竹马竹马的长大,在一次郊游的时候,男主犯了男主必备的——胃病,另一个男主则正好路过,帮了他,然后就消失了,反之,男主一见钟情,而原主则是个痴情种恋爱脑,这就不能怪我了,毕竟我蓝怼怼穿越到了这个弱小又腼腆的人身上,人设保持不好很正常。

  欧阳子真的原主则是我原主的好兄弟,也是竹马竹马的长大,原主家有一个收养来名义上的哥哥,和我在另一个世界的好兄弟同名——蓝思追(这里的私设大概就是蓝思追也是穿越来的,但是他们不知道)

  反正就是原主暗恋男主,男主却对另一个男主痴心,另一个男主在被男主追了几年后也动心了,就幸福的在了一起。

  我本来就是和欧阳子真看了篇离谱的小说,没想到就穿越进来了,打你二大爷的!

  穿越进来的时候,不出我所料,果然被扇了一巴掌,幸好幸好欧阳子真就在旁边,咱俩联合把男主打了。

  话说这篇文男主,男主和各种n PC的名字都特别离谱,首先和原主青梅竹马长大的叫:顾雨晨……噗哈哈哈哈哈,另一个男主则叫:林允,我和欧阳子真穿越过来的原主和我们同名。

  穿越进来的时候刚好被打了一巴掌,我下意识的扇了回去 

  看着男主那三分惊恐,四分薄凉,又有着三分压抑的双眸,我……笑了。

  噗哈哈哈哈哈,此时欧阳子真也笑了

  顾雨晨估计是真的没想到我会打他,在那儿愣了好久,还是欧阳子真好心的给了他一巴掌才起来,顾雨晨用他那男主必备的气泡音说"你……你敢!"

  我只能说,我们怎么不敢,原主不是少爷吗,欧阳子珍的原主也是个小少爷。

  而顾雨晨只是个普通人,学习还贼拉差的那种

  当时为什么会被扇呢?大概是这样的

  林允拿起原主的手,扇了自己一巴掌,又娇滴滴的说了一句"我知道蓝哥哥不喜欢我,但是你真没比较打瓦"

  然后又是被顾雨晨看到了,就有了接下来的一幕。

  话说这剧情真老套,然后就是我和欧阳子真把顾雨晨骂了一顿。

  反正就是顾雨晨知道了,林允是这样的人就开始追起了本人,然后又是和欧阳子真,把他臭骂了一顿。

  然后就又穿越回来了

  

  

 无聊小短打不用带脑子看,毕竟只是玛丽苏文学看多了后的后遗症,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本人是魔道粉,是友军。

  

评论(14)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