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草履虫

求求老坟头不要再给我推乙女了!!!!!!!!!!!

[玄穹]再相见

*时间线:刚从秘境出来*

Be和He结局没想好,你们可以选一个*

Be结局东方芜穹可能会死,He也会死一个,但谁死还没想好*

如果@-我喜欢有梦想的小魔仙✨ 这玩意想看Be的话我会写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没错,就是气她)

  ————————————————

  龚常胜现在很慌,他觉得他的大师弟可能被献舍了(见魔道祖师,莫玄羽献舍给魏无羡),必竟没有在路上到处撩妹,而是异常乖巧的跟在姚师兄后面走着(姚萧是玄前大的私设传送门 )

  上次见大师兄这样还是在上次丧到被成火柴人呢。

  "大师兄……你怎么了?"龚常胜

  "嗯?是胜儿啊,没怎么啊"东方芜穹

  "嗯,知道了"龚常胜

  "诶诶诶?我早就想问了,小葱头在秘境里怎么伤的这么重啊?元婴期大圆满的境界在秘境里怎么的也不可能伤这么重啊?而且小葱头应该有很多丹药啊?"姚萧

  "……″全体沉默

  "阿哈哈……师兄,是在下自己不小心而已,没什么的。″东方芜穹

  "诶?那也不可能把主藤搞断了一根吧?″姚萧

  os:笑死,小葱头你还想骗我,等我知道了搞死那完意(私设改一下,境界改成化神中期)

  "……″全员沉默

  "那个……姚师兄,是几十天前顾芓栖劈断的"金锁

  "……"姚萧沉默

  "那个……姚前辈,你先冷静一下。″东方纤云

  为什么要让姚萧冷静呢?拜托姚萧后面的怨气+火都快实体化了。

  "那个……先回逍遥门吧……"东方纤云

  "嗯"东方芜穹

  "为什么要回逍遥门???"姚萧

  "那个,师兄啊,是去给逍遥门的一个小辈医治"东方芜穹

  "小葱头,你自己的伤还没养好呢????"

  护犊子这点的确和东方芜穹很像

  "姚师兄,逍遥门的那位师妹情况的确很严重,望姚师兄同意让大师兄去看看"龚常胜

  "嗯嗯!是的!师妹的情况真的很严重!就让家主大人去看看吧!"东方纤云立刻说道

  "就是!绿毛龟你快去看看!"印飞星

  姚萧本身就因为顾芓栖的事非常生气,又听龚常胜想让小葱头带着重伤去冶疗,而且别人还在催!又听见一位后辈叫自家师弟绿毛龟火气一下就上来了。

  咻——姚萧立刻拔剑,并且释放威压(就"一"点点"

  这可不是普通的危压,这可是王维诗里的危压化神中期的危压。

  只有金丹期的三人立刻倒了下去,就连东方芜穹都有点双腿双发软,更何况姚萧真的只释放了一点儿点儿危压。

  "你叫小葱头什么?"核善的姚萧

  "我……"印飞星

  "算了吧,师兄,这位小美人还小。"东方芜穹

  "好吧"姚萧

  说完姚萧便撤掉了威压。

  ————————————————

  未完待续~

  有些CP还没定,望投稿

  想看什么CP可以说一下,会写的

  除了玄穹其他CP都没定,随便投稿

  

  

  

  


评论(47)

热度(21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